• 台中有限公司登記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登記查詢搜藏~開公司就找他
  • 開新公司 申請企業社辦理該如何找呢?
  •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 台中申請行號費用的標準有哪些呢?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原來趙麗穎默默的做瞭那麼多事,看完你還要黑她嗎?
    來源:八卦圈姐

    原標題:原來趙麗穎默默的做瞭那麼多事,看完你還要黑她嗎?

    “我是河北廊坊人,我父母以前都是農民。小時候我的成績不夠好,雖然中考前經常熬夜念書,但還是距離重點高中的錄取分數線差瞭一大截,後來我報考瞭廊坊市電子信息工程學校的空乘專業。是的,我隻是中職生,非專業科班出身。”

    ——你能想象這話是一位偶像明星說出的話嗎?可說這話的正是當紅女星趙麗穎。



    她從默默無聞到現在的“中國最貴的女演員”,從大傢對她的質疑到認可,用她自己的話說:“十年,剛剛好。”徐紀周說她“無可限量。”導演潘安子說她是自己的“女神”。在這些贊美中,她一如既往地、邁著堅定的腳步一步一步走下去,而她真誠、不浮誇的話語更令人動心!



    在演藝圈打瞭多年醬油之後,她終於憑著自己的努力爭取到瞭女一號的機會,並以精湛的演技一鳴驚人,俘獲瞭無數觀眾的心。



    演藝圈有一段佳話,說的是女星安以軒剛見到趙麗穎不久後,便預言她將來一定能成大器。為什麼?原來,剛演戲時,趙麗穎雖然演的都是小角色,但她經常跑去觀摩主角們飆戲,並找機會向他們請教。



    趙麗穎尤其喜歡請教圈子裡的老前輩,每次她都會以這樣的開場白主動介紹自己:“前輩您好,我叫趙麗穎,是個新人,請您多多指教。”然後重重地鞠個躬,讓老演員們非常受用,也就忍不住對其指點一二。



    但是,很多新人卻對趙麗穎的做法不屑一顧,因為他們覺得主動同老演員接觸有套近乎之嫌,所以很多新人都表現得很清高。趙麗穎卻說:“我不是這樣想,因為孔子說過,勿友不如己者,不跟高水平的人接觸怎麼提升自己呢?所以我是寧為鳳尾,不為雞頭,因為做瞭鳳尾,才有機會學習鳳凰的長處。”有瞭老演員的指點,趙麗穎成長很快,也演活瞭不少配角。



    在職場上,新人都希望得到老員工的指導。但事實是,老員工不大可能跑來告訴你,你需要自己主動去請教。如果你什麼問題也不問,誰會管你呢?隻有趙麗穎這樣,不理會別人的閑言閑語,不懂就問,有禮貌地請前輩指點,才能真正地學到本事。正如趙麗穎經常所說,“隻要你誠懇,前輩們總是會很樂意幫助新人的。”這話,對台中行號登記於現實中的職場人士來說,可謂有著巨大的啟示意義。



    隨著演藝經歷的增多,趙麗穎演活瞭不少配角,塑造瞭許多深入人心的形象,比如《新還珠格格》中溫婉大方的晴格格、《新紅樓夢》中人淡如菊的邢岫煙,還有《夏妍的秋天》裡至情至性的唐小然。但不知為何,一直都沒有人找趙麗穎飾演女主角。



    有一次趙麗穎去劇組試鏡,一位導演嫌她的臉太圓,要她去磨一磨腮幫子,還說她的下巴太短,建議她去墊一墊,趙麗穎想都沒想就拒絕瞭,最終也失去瞭飾演女一號的機會。但趙麗穎卻不覺得後悔,她說:“能不能演好戲跟臉型有什麼必然的聯系嗎?如果導演真的覺得我行,看好我,就算我不去整容也一樣會讓我演,要是我沒那個實力,就算削尖瞭下巴又有什麼用呢?”



    在挑剔的攝像機面前,圓臉確實不太上鏡,為此趙麗穎的設計師沒少下功夫幫她改變形象,熟識趙麗穎的朋友也為她感到惋惜,趙麗穎的經紀人就多次說過:“你這臉型放在古時候就是真正的大傢閨秀,古典美人,但是擱在現在就不大討喜,要不是生瞭這麼一張圓臉,沒準兒你真能早紅幾年!”對此趙麗穎卻不以為意,她說:“人人都是股份有限公司註冊錐子臉又有什麼意思?跟別人不一樣,才立得住口碑。這個臉型是爹媽給的,我就得接受它,說不定以後還會流行我這號臉型呢!”



    於正在接受采訪時卻意味深長地說:“不少姑娘為瞭星途坦蕩都愛換個洋氣的名字,她卻一如既往地使用自己的本名;人人都愛瓜子臉,她敢於保持圓臉,所以我就知道這姑娘不一般,她是有氣場,能擔當大任的。”



    作為一位年輕女演員,趙麗穎在這個“小臉美女泛濫的時代”始終堅持自我,實在令人佩服。這是一種堅守,也是一種自信,她那句“我想靠實力演戲,而不是臉型”,傳遞出來的是一種正能量,指出工作的本質是能力,而不是虛有其表。可以說,趙麗穎的這種態度,這種抉擇,是需要勇氣和力量的,當也是成功的必備條件。





    《花千骨》主演 趙麗穎等主要演員重返廣西崇左市大新縣拍攝地,到大新縣德天瀑佈,到廣西大新縣恩城鄉中心小學



    為當地的小朋友帶來瞭學習用品和小禮物~ 希望此行可以引起社會各界的關註和重視



    趙麗穎也在現場發表瞭自己的感言:“能和孩子們在一起我特別開心,並且能夠代表《花千骨》劇組給大傢送上一點點心意



    希望你們能夠給喜歡,也感謝你們對花千骨的喜愛和支持,希望同學們都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,天天開心!”





    這是芭莎慈善夜的明星個人捐款數量,當天還有楊冪,劉亦菲、劉詩詩等當紅明星出席,卻隻有趙麗穎一個當紅小花捐款

    境外公司設立



    趙麗穎,捐瞭錢,還一臉的不知所措



    還有趙麗穎的同鄉這樣說她



    不知道大傢是因為趙麗穎的哪一部電視劇開始喜歡上她的。你們怎麼看?

    責任編輯:

    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公眾平臺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 閱讀 () 投訴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tdd95bf91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